炸鸡配冰红茶

同人文写手,会画一点小破画,水平不高。爱嗑CP

私设漠尚(看到一个设定后突如其来的灵感)

没想到我会对一些酒过敏,现在在医院输液,看到一个设定,突发奇想的文,可能写的不太好,将就看看吧,今天下午我就去学校了,再见呐宝子们

boss把照片推给漠北君:“这次的目标。”

   漠北君看着照片挑了挑眉,意味深长的看了眼boss。

   boss:“怎么?认识?”

   漠北君不置可否,转身出了门。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晚上,忙碌了一天的尚清华回了家,进了客厅开灯被坐在沙发上的人吓了一跳,看清是漠北君后,便走过去窝进他怀里撒娇:“来了怎么不开灯,想吓死谁啊?上了一天班,那个扒皮老板还让我加了班,好累哦,今天就不陪你了。”

   “嗯。”漠北君揉了揉他的头,拿着那张照片在他眼前晃了晃:“得罪谁了?”

   尚清华看了眼被打上记号的自己的照片,莫名其妙道:“我怎么知道……我不就是个可怜的上班族嘛,谁闲着没事被我得罪啊。”

   “嗯——那我怎么办呢?”漠北君拉起他的手与之十指相扣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我可是来杀你的。”

   “你舍得吗?”尚清华乖乖的蹭了蹭他的脸,声音里带着些许困意,“如果接到任务的不是你,我是不是现在就已经躺在哪条昏暗的小巷子里等着你收尸了?”

   漠北君听到这话,皱了皱眉,不满的堵住了尚清华的嘴,这个吻很深沉。

   “乖,别乱说。”再抬头,漠北君的眼里明显透着一股杀意。

   “嗯……那我先洗洗睡了。”尚清华从他怀里起来去洗澡。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漠北君谎报了任务完成,从boss那里套出了雇主的信息,发现尚清华还没出来,于是去浴室看了看,看到了浴缸里泡的快睡着的尚清华,叹了口气,把他捞出来擦干,给他吹了头发,被放到床上后尚清华直接沾床睡了。漠北君给他盖好了被子也去洗漱了。

   第二天尚清华是中午才醒的,没有被闹钟吵醒,嗯,睡的很舒服。“嗯???”尚清华突然意识到没有闹钟,他没去上班!一下弹起来,抓起旁边的手机,却发现这个手机,不是他的?也不是漠北君的,而且还是新款!他一脸懵逼的拿着手机去客厅。

   “醒了?”漠北君从厨房出来,尚清华拿着手机问他:“这谁的手机?我手机呢?”

   漠北君笑笑,拉过他亲了一口:“我给你换了新手机和新的电话卡,之前的就别用了,跟我回去,不用上班了,我养你。”

   “啊???!”尚清华十分震惊。

   “你现在已经下户口了,你忘了吗?”漠北君带他到餐桌前就坐,“先吃午饭吧。”

   虽然尚清华跟大多数人一样,一直都有个想当个小白脸被包养的梦,但从来没想到过梦想成真,太棒了吧这也。况且他是个孤儿,无父无母也没几个朋友,没人会在意他去哪了,是不是死了。

   尚清华非常快乐的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