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配冰红茶

同人文写手,会画一点小破画,水平不高。爱嗑CP

漠尚原著向同人(五)

     正文前说几句:宝子们,过几天开学了,我这一篇浅浅结个尾吧。开学倒计时,四天。剩下几天我应该不会更了(卑微赶作业),这里浅浅结尾吧。在学校可能会写,而且是手写。但我一个月回一次家哦,不确定能不能码好字,所以如果有想取关的宝就取了吧,反正我也没几个粉丝😂不过还是谢谢大家支持🙈 可能等放寒假了,我还会带来更多惊喜哦,等不起也没关系啦😌再见啦宝子们

  尚清华给漠北君倒了茶,站在旁边直打哈欠。“困吗?”漠北君漫不经心的问,尚清华点了点头,又摇头。漠北君看他这样子有些好笑:“困了就睡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好……”他正要随地躺下,又迷迷糊糊问:“我能坐椅子上睡吗大王?”


     漠北君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,拎小猫一样把他扔床上后自己也躺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“???!”尚清华吓精神了,缩到一边,一脸惊恐地打量漠北君:“你谁啊!你你你别以为打扮成大王的样子我就看不出来!你破绽太多了!”


     “?”漠北君莫名其妙地看他,“你以为我是谁?”“我管你是谁!为什么要假扮大王?你有什么目的?”漠北君皱眉:“你发什么疯?我是不是太久没收拾你了?”说着就去拉他。


     尚清华挣扎着踹了他一脚,漠北君显然没想到他会这样,顿时脸就拉了下来,尚清华感觉周围瞬间降了几个度。漠北君按住他的肩:“你活腻了吗?”


     尚清华感觉肩膀快被捏碎了,这熟悉的话,这语气,这力道,真是大王!完了完了完了!


    尚清华表情越来越痛苦,闭眼准备受死,冷汗直流,肩上却突然轻了。刚要睁眼,却被拉进一个结实的怀里,一个柔软冰凉的东西便撞上他的唇。


     尚清华一惊,猛地睁大了眼睛,对上漠北君深深的眸,尚清华被漠北君死死的箍着挣不动。


     尚清华整个人都傻了:“什么情况?他在亲我?不是,他在咬我?不是,他也弯了,这他妈什么设定??漠北君是被冰妹带歪了??我他妈可是个纯直男!额……黄瓜兄好像也说过这句话……不是吧……我的初吻……”


     尚清华就这么僵硬着不知所措,大脑飞速运转。


     这个吻没持续多久,漠北君第一次亲人,没有经验,默默放开了他,揉了揉他的肩膀:“还疼吗?”尚清华傻傻的把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。


     “睡吧。”漠北君摸了摸他的脸,躺下了。尚清华不知该躺不该躺,最后还是慢腾腾的背对他躺下了,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缺少了重要环节,憋了半天,翻过身冒出一句:“你……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


     漠北君对上他的眼睛沉默了一会儿,不知是不是错觉,尚清华莫名感觉他……很委屈?但下一刻他被漠北君抱进怀里,漠北君嗓音有些哑:“……别走。”


     尚清华被按在他怀里,漠北君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他说“不要离开我,我……喜欢你”。虽然提前想过,但真正听到的时候,尚清华感觉到自己心快跳出来了,脸没由来的红了。他不知不觉攥住了漠北君的衣角:“我……”话还未出口,他感觉搂着他的手收紧了些,漠北君好像很紧张他接下来的话。


     尚清华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他不知该如何面对漠北君的感情,但打心底不想让他伤心。


     尚清华叹了口气,抚了抚漠北君的背,哄小孩似的:“……我,不走。”


     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漠北君放了心,就保持着这个姿势,把下巴靠在他的发心,蹭了蹭:“嗯,睡觉。”


     “?就,没了??”尚清华心里一惊,但他也没什么话可说了,能混一时是一时吧。不过,睡在漠北君的怀里,还挺舒服的……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